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刷ip流量骗局

发布时间: 2015-01-09 21:04:51

今天遇到一个咨询网站优化网的客户,这个客户说,他们过去的网站让别的公司优化过,每天网站流量1000多,但是没有一个成交单,其实这是网站刷ip流量的骗局,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情况,那么就需要注意了,防止有的网站优化公司通过刷ip流量来忽悠企业。

 有的网络公司给客户承诺,如果做网站优化了,保证每天多少个ip,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就要小心了,可能就是刷ip流量骗局,因为网站流量是没法控制的,比如和市场有关系,还和时间有关系,比如周日休息天通常流量就少,没有哪个人敢保证每天流量多高。

 网站优化还是以转化率为最主要的,如果只有流量没有转化率也是白搭,在企业选择网站优化公司时,选择正规有实力的公司,不要贪图便宜选择骗人的公司,那么你可能就要被忽悠了,看着流量很高,没有什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