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微商怎么找客源?

发布时间: 2015-01-05 22:17:16

做微商营销的朋友,微商找客源是最关键的一个环节,也是微商营销的重点,那么微商怎么找客源呢?微商找客源有什么技巧和方法吗?

1、找熟人

刚开始做微商的朋友,没有客源,因此先从自己身边熟悉的朋友开始,当然也不是盲目加好友,要加对你的商品和服务有一定兴趣的朋友,否则会引起反感。

2、关注同类微信平台

你可以加同类微信好友,并关注同类产品朋友圈,然后通过同类产品的朋友圈加目标好友。

3、发布创意的文章

当你的微信账号有了一定的朋友,你可以通过发布创意的文章,让你的朋友去关注,去分享,起到快速传播的目的。

 4、别人主动加你

当你的微信有一定的关注度以后,可能有好友主动加你,你也需要通过甄别通过认证。

5、微商互推

就是你利用你的朋友圈给别人做推广,其他人利用他们的朋友圈给你做推广。

 6、注意微信互点

如果有朋友对你的微信消息进行了评论,那么一定要第一时间进行回复互动,可以大大提高微信的关注度。

 7、不要使用微信营销软件

通过微信营销软件发布生硬的广告,极易造成用户反感,一定不要使用微信营销软件。

通过以上几种方法经过一定时间的积累和坚持,你的微商客源越来越多,质量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