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在线刷ip流量对网站的危害

发布时间: 2015-01-09 21:27:53

现在又很多在线刷ip流量的网站,通过在线输入网址,就可以实现自动在线刷ip流量的效果,那么在线刷ip对网站优化排名有帮助,还是对网站优化有害,为了证明在线刷ip对网站的效果,我们随机制作了两个网站进行试验。

试验结果表明在线刷ip流量对网站排名没有任何帮助,不能提高网站的排名,如果长期刷流量还会造成网站被降权。其实在线刷ip对网站是有非常大的危害。

1、消耗网站资源,降低网站打开速度

通过在线刷ip流量,实现了服务器资源的消耗,真实用户反而会降低浏览速度,伤害用户体验,对网站排名产生影响。

2、被搜索引擎处罚

由于在线刷ip通常是固定的有限的ip数量,搜索引擎可以轻松分析是否是真实ip还是通过刷ip流量方式实现的,如果发现网站刷ip流量搜索引擎会降权处罚。

通过分析上面两个危害,我们知道使用在线刷ip方式对网站是非常不可取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