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uber官网,uber百科知识

发布时间: 2015-06-25 17:55:36

一、uber简介

uber美国打车应用Uber开发商,是一家风险投资的创业公司和交通网络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佛尼亚州旧金山,以移动应用程序链接乘客和司机,提供租车及实时共乘的服务。优步已在全世界数十个城市提供服务。乘客可以通过发送短信或是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来预约车辆,利用移动应用程序时还可以追踪车辆的位置。

uber官网:https://www.uber.com/

二、uber领导团队

共同创始人 & 总裁:Travis Kalanick

Travis Kalanick 中文名 特拉维斯·卡兰尼克,1977 年出生于美国旧金山,高中毕业后,他考入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但1998年辍学。辍学后曾先后创立多家科技公司,2009 年创立Uber。
1998年从大学辍学,与6位好友创办了Scour.com网站。最初他们只想做个网络搜索引擎,没想到它变成了世界上第一个P2P文件下载资源搜索引擎。然而,2000年,网站被好莱坞29家公司起诉侵犯版权,并索赔2.5亿美元。最终双方达成庭外和解,Scour.com支付了100万美元后宣告破产。
 

2009年,卡兰尼克与朋友加雷特·坎普在巴黎游玩,因为苦于打不到车而萌生了开发手机打车软件的念头,优步公司就这样诞生了。

无论是创建世界上第一个P2P搜索引擎,还是发展最大的企业内容传输系统,Travis认为每一个问题都有解决方法。你只需要足够的创造力。他带领公司从一个小众市场在旧金山到今天其在全球。一路上,Travis投资了多数其他企业,并帮其他企业家做顾问。不知何故,他得到Wii网球在世界上第二最高的得分。

首席科技主管:Thuan Pham

Thuan 用他的日常经历证明了辛勤工作也可以有趣,拥有高度一致的人才队伍更容易成功。他正在扩大 Uber 的工程队伍,以此解决 Uber 快速成长所引起的挑战。Thuan 以前担任过 VMWare、Westbridge 和 Doubleclick 的工程部副总裁,已证实自己是一名合格的领导者,能够交付卓越的任务关键软件和服务。Thuan 持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专业学士学位以及麻省理工的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 (EE/CS) 硕士学位。他不仅仅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学者,出版著作的作家,令人赞叹的朋友和父亲,同时也是一个狂热的乒乓球和网球选手。

全球运营主管:Ryan Graves

Graves早前在通用汽车公司负责数据库管理,在这之前他曾被手机服务网站Foursquare拒过,他曲线救国地提出不要薪水换得了在Foursquare工作。后来为了谋求更好的工作,他在twitter上给Travis Kalanick留言求职。而故事的结果大家也都知道了,这也成了在Uber中广为流传的传奇故事。5年过去了,他还在Uber,目前担任全球运营总监,目前持有Uber估值14亿美元的股份。

一个积极的问题解决者和战略家,Ryan把Uber的运营团队从一个人到现在的全球队伍。此前,他专注Foursquare和SocialDreamium的成长及业务发展。他还在通用电气公司和CNA保险带领企业资源规划和企业重组。当不在扩展Uber营运时,Ryan帮其他网上企业做义工顾问。Ryan在迈阿密大学(俄亥俄州)经济学毕业。作为一个狂热的冲浪者,他更喜欢穿湿西服。

 首席律师:Salle Yoo

Salle确保Uber的迅速全球扩展和现有市场保持长期增长。毕业在斯克里普斯学院和波斯顿大学法律学院,Salle 原来是Davis Wright Tremaine LLP的合伙人,代表多数领先的能源,通讯与科技公司。她占多数董事会职位,包括美国亚裔律师协会和亚裔亚洲艺术博物馆。如果Salle不在办公室,她会乘搭Uber去网球场或去诺埃谷陪家人。

三、进入中国

 
2014年7月14日,美国用车应用Uber正式宣布进入北京市场。此前Uber已经在北京试运营了两个半月,主要覆盖了三里屯和国贸区域。北京是其进入的全球第100个城市。

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亲自来北京宣布了这一消息,可以看出Uber对这件事的重视。至此在中国大陆,Uber已经进入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四个城市。其中上海是Uber进入中国大陆的第一个城市。

作为一家国际公司,Uber强调自己和国内同类公司的不同之处在于,用户在出国旅游时,同样可以使用Uber来叫车,而国内公司则基本只在国内有运营。不过易到用车也看准了出境游市场,开始在美国尝试推出服务中国出境游用户的服务。

 四、Uber和百度合作


2014年12月17日,百度与美国硅谷新兴互联网巨头Uber签署了战略合作及投资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技术创新、开拓国际化市场、拓展中国O2O服务三个方面展开合作。

Uber可谓硅谷新兴巨头,公司还未上市,估值已经超过400亿美元,被视为有希望超过谷歌、Facebook的公司。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彦宏当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Uber的打车服务将接入百度地图、百度移动等App之中。仪式中双方并未透露投资的具体金额,也没有透露百度在Uber的持股份额。

有消息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透露,百度此次投资Uber达到了十亿美元的量级。

百度投资Uber,中美互联网两大巨头携手,“云服务+车联网”给这一合作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

李彦宏称,这次签约不是简单的投资。对于百度进入打车服务软件领域的机会,他说百度的目的是降低中国人均一部汽车的趋势,提高中国人的出行体验,实现租车行业的整体变革。

五、Uber世界分布

目前已经进入57 国家/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