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优化排名最新规则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30:24

百度优化排名最新规则

1、百度通常对新站比较照顾,刚开始会有一个新站机会,这期间不需要做外链,只做一些内链就可以,尽量不要让百度太注意你,当首页收录后适当做点外链,一般的网站一周内就会收录首页,三周会收录内页!

  2、当我的中国优化联盟网站排名百度第一后我随后增加了几个外链,百度很敏感,马上把我拉到了第二页,进行重点观察,当我还是不断更新文章后,百度又把我拉到了第一。

  3、一个网站要想排到首页一般会先排名消失,然后在慢慢排回到首页!

  4、就是网站的结构问题,你做的网站是不是百度喜欢的网站,比如静态页面、网站地图之类的!

  5、就是网站的跳出率怎么样,跳出率就是用户来到你的网站,浏览你的网站内容时所停留的时间长短,如果你网站内容没有价值或者没有吸引力,来到你网站的用户马上就关掉你的网页,这是很不好的,在搜索引擎看来你这个网站不怎么受欢迎,就算你网站的外链很强大,也不一定能拍到前两位!

  6、这个比较纠结,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你写好了一篇文章后很快被很多大型网站转载后,当你搜这篇文章时发现被转载的文章排名非常好,而自己的却排在后面,这是百度认为这个的价值比你的价值要高,听说这个问题已经被百度重视,以后可能会有所改进!

  7、就是看看你要做的词竞争力大不大,如果不大会比较好做。排名很快,竞争力大的比较费力,我建议刚开始做站的朋友选竞争力较小的词先做做,等有经验有信心之后再做竞争力大的价值高的词!

  以上是中国优化联盟通过自己的网站做出的分析,不一定正确无误,因为搜索引擎排名不是一个死的规章制度,它可能随时会根据用户的需求以及自身的利益做出适当的调整,当然,大的方向是永远不会变的,搜索引擎是为上网的用户快速提供有效信息和服务的,只要的你信息有价值,符合用户的需求,那么必定也是搜索引擎需要的,所以,只要坚持住大的原则,一些小的改变少做注意,对你做SEO的影响都不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