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关键词优化切忌自作聪明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30:38

百度关键词优化切忌自作聪明

现在百度优化越来越难,很多人开始自作聪明了,笔者发现,很多人开始用软件做外链,也许短时间内可以起到效果,但并非长久。有的人急于求成,网站优化本来就是一个过程,基于求成是不想的。

比如为了做外链而做外链,大量做论坛的外链,基本作用不大,现在论坛的外链质量已经很低了。利用百度知道做外链,如果做的过多,就会前面做后面删除。很容易被降权。百度百度更具有两面性,既有利有有坏。

因此网站优化要严格按照优化指南来做,踏踏实实的做站,切忌不要自作聪明。反其道而为之。用心做好站内内容,写出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做好用户体验才是百度网站优化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