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通过网站内容提高网站seo优化排名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19:14

通过网站内容提高网站seo优化排名

网站seo大家都知道更新内容对网站优化的影响,特别竞争激烈的关键词,如果没有高质量的内容,关键词排名是非常难做的,网站seo是通过合理的站内结构,丰富的站内内容和高质量的外链来提高网站的权重,赢得搜索引擎的喜欢,进而给予一个好的排名。站内内容是网站优化非常关键的一步,今天冲浪给大家谈谈网站优化通过高质量的站内内容来提高网站seo的排名。

首先分析一下原创内容的好处

1、搜索引擎喜欢原创内容,这是搜索引擎的本质决定的,是永远不会变的,因为搜索引擎是面向用户的,用户对知识的渴望,当然是越多越好,内容越全面越好。如何都是相同的内容,对用户体验是非常不好的,用户会很失望的,试想用户失望了,搜索引擎会怎么做,搜索引擎是想法设法赢得用户欢迎的,当然搜索引擎也想法设法抓取原创的内容。

2、坚持原创,网站的收录就越来越多,网站收录越多权重越高,因此收录越多关键词排名越好。如果转载既然搜索引擎收录了,过两天还好删除的,因为搜索引擎不喜欢的重复的内容。对于新站来说,我们发布的原创内容,尽量不要拿出去做外链,有可能百度收录你做外链的文章,而删除你原创的内容,原因是你的权重太低。权重高的优先显示,你的自然不能显示,百度有可能就删除了,因此应该引起站长的主要。

3、更新快照,原创内容可以更新快照,因为蜘蛛天天来你的站,如果你的站首页没有被降权,那么快照基本是天天更新,有时还来一个当天的快照。笔者的站就有机会是当天的快照。

其次说说内容的相关性

网站优化的内容要紧紧围绕关键词来写,用户喜欢专业的网站,搜索引起自然也喜欢专业的网站,当然越专业越好。如果你的网站是做网站优化,网站seo的,那么就写这方面的内容,如果写爱情故事,那么对网站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因为你不够专一,也不够专业,用户来找网站优化方面的知识,你写的都是爱情小说,用户失望而归,搜索引起也会抛弃你的。

最后就是坚持有规律的更新,网站优化需要一个过程,需要坚持的毅力和强有力的执行力,每天完成一定量的原创内容,坚持下去,搜索引起会发现这个规律,并按照这个规律来你的网站得到新鲜的内容,进而给你一个好的评价,给一个好的权重,从而有一个好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