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如何分析外链提高关键词排名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20:17

网站优化如何分析外链提高关键词排名

今天谈谈网站优化如何分析外链,如何做外链,发挥网站外链的最大作用,提高关键词排名。笔者比较建议做网站外链人云亦云,跟风是不行的,适当的借鉴可以,网站优化一定要有自己的东西,自己研究的方法,这样做起来才得心应手。

比如博客做外链,分析不同博客的特点,比如百度博客收录快,权重也可以,其它的没有百度博客快了。笔者分析搜狐收录还可以,带上链接基本还是收录的,网易比较慢了,新浪也是的。因此要善于研究,分析规律,按照自己发现的规律做就可以了。

做seo外链不要赶热闹,这是外链建设一定要记住的,为什么呢?百度喜欢收录首页的东西,越靠里越难收录,因此如果论坛过于火爆,很可能还没有收录,已经沉底了,友情链接平台也是这样的。洛阳seo建议大家多研究,少照搬别人的,这样做不好网站优化,seo需要冷静善思的精神。人去人多的地方,多去自己擅长的地方。网站seo还要随机应变,随着搜索引擎的变化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