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搜索引擎优化如何做好网站的关键词排名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18:51

搜索引擎优化如何做好网站的关键词排名

今天谈谈搜索引擎优化,如果做好关键词排名,这里主要是目标关键词,也就是主打关键词排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站向专业化,专业化发展,比如做留学的网站内容就围绕留学来做,做英语培训的就围绕英语培训来做。如果两者合起来做,就显得不太专一了,这样做关键词排名也是有一点影响的。

上面的话就是告诉我们做网站优化一定要专业,专一,大杂烩是不行的,做网站优化核心就做内容,内容好了关键词排名也是一个迟早的过程,如果你的内容足够好,外链也是自然的,会有人转载你的文章的。

当然做好网站关键词排名优化还是有一些技巧的,比如关键词位置,关键词密度就很关键,全站围绕关键词来开展,当然离不开长尾关键词,我们分析网站流量的时间,我们发现大多流量还是通过长尾关键词来的。

确定首页关键词,首页关键词一般在三个作用,不要超过五个,如果超过五个效果就不太好了,稀释了网站的全站,制定好主关键词以后,确定栏目关键词,比如笔者的站洛阳网站优化是一个主关键词,栏目关键词可以是洛阳百度优化,洛阳谷歌网站优化等围绕主关键词开展栏目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