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如何更新内容更利于网站优化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18:39

如何更新内容更利于网站优化

我们经常发现同样的内容,有的排名靠前,有的排名靠后,除了权重的原因还有很多别的原因。主要是内容是否更加适合搜索搜索,更加利于网站优化,今天笔者给大家谈谈如何更新内容更加利于网站优化,全面阐述搜索的网站排名原理。

1、高质量的原创内容

什么是高质量的原创内容,高质量说明文章比较权威,用户体验好,观点很有学习参考价值,原创说明是自己创造的,不是转载别人的,如果网上已经转载很多了,你还去转载,无论内容质量有多搞,搜索引擎已经收录很多了,当成垃圾信息了,一般不在收录,及时收录了,在下次更新的时间也会被删除,因此原创高质量的文章,是网站优化最好的内容。

2、标题的书写技巧

现在搜索引擎最看重标题,因此标题最好包含关键词或长尾关键词,这样可以带来流量,关键词最好在文章的前面,方便百度第一时间抓取,网站标题要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符合用户搜索习惯的关键词可以大大提高网站的搜索量。标题不能过长,如果标题过长,被搜索引擎截取了,就不利于优化了。

3、保持有规律的更新

网站优化贵在有规律,有规律的更新内容,对网站优化的作用非常明显,更加利于快照更新和百度的抓取。不仅更新内容,添加新内容,也更新老内容,论坛回复越多权重越高,网站的内容也是这样,回复越多权重越高。

本文就简单的写到这里,如果你注意以上几点,那么可以大大提高文章的权重,有一个好的排名。网站优化做好站内优化和站外优化,才能有一个好的点击量,带来好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