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和网络营销推广产品的精髓

发布时间: 2012-06-07 07:54:38

网站优化和网络营销推广产品的精髓

现在只做网站优化的人原来越少,原因是网站优化时间长,太累,挣的钱少,所以大多数人采用网站优化和网络营销同时进行的方法来推广产品,网站营销和现实的传统营销道理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把自己的产品推广给客户,客户购买我们的产品,给我们付款,实现商品的交换。网络营销和现实营销因此道理一样都有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考虑客户为什么购买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优势在哪里,如果这些问题解决了,别的问题也就解决了,洛阳网站优化的冲浪认为网络营销的方法多种多样但核心就是那几条,主要是抓住核心。

第一:思考产品是否适合做网络营销,比如水果,蔬菜,肉类一般不适合做网络营销,因为很容易变质,很多人也不喜欢在网络上搜索这些东西,直超市才市场就ok了。衣服,化妆品,机械等这些不变质的可以做网络营销,几天邮寄过来对产品没有营销。

第二,选择和平台

用哪个平台进网络营销,选择阿里巴巴进行代理和批发,选择淘宝就行开商店,自己开发b2c平台,并自己做网站优化或请人做网站优化。还是多渠道同时进行,根据你的特点选择,

第三,制定好计划

做好计划,诚信经营,努力做的可好的满意,打造自己长久的品牌效应,相前看,而不是相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