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判断文章原创的一点见解

发布时间: 2012-06-07 07:56:07

百度判断文章原创的一点见解

站长都知道原创可以增加网站的权重,提高关键词的排名,因此一个网站原创越多越好,百度喜欢原创,客户也喜欢原创。然而用一种情况,经常有顾客问我,我自己写的东西,别人转载了我的文章,为什么我的排名没有他们的好。今天给大家谈谈这种情况。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百度判断原创的标准不同,权重是判断原创的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如果在一个相差的时间段内,虽然你的文章收录的早,但在百度认为是原创的时间段内,百度就会认为别人的网站是原创,因为别人的网站权重高。比如,百度认为高权重的网站是原创的相差是两个小时,你的文章收录一个小时后,别人转载你的文章也收录,百度就会认为转载的网站是原创,你的是复制。这个时间只是例如,也许是两天。

中国人喜欢看权威,就像专家是权威一样,很多情况专家未必是一定正确的。

另一方面,关键词排名受很多因素制约,即使你的内容是原创,如果那个门户文章转载了你的文章,也会比你的排名好。这就是现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