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什么是网站日志

发布时间: 2013-09-10 21:06:17

网站日志是记录网站服务器运行状态的文件,网站日志记录的内容包括,记录服务器接收处理请求的错误信息,是客户还是搜索引擎浏览,通过网站日志还可以分析出客户和搜索引擎浏览的页面,请求浏览是否成功,浏览的时间,客户端的ip,以及什么浏览器,操作系统等信息。

网站日志以.log为后缀的文件,保存了网站服务器的运行记录信息,网站日志经常被用来分析服务器的运行记录,以及当服务器出现错误时,通过分析网站日志,可以分析出服务器出现错误的原因,网站日志对seo的作用也非常明显,通过网站日志可以分析出搜索引擎的抓取行为,因此对于了解搜索引擎的抓取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更多网站日志的内容:http://www.surfphpseo.com/s/We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