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日志对于seo优化的作用

发布时间: 2013-09-10 21:29:44

网站日志对于seo优化的作用非常重要,通过分析网站日志,我们可以分析出搜索引擎抓取该网站的行为,通过分析这些行为,我们能找到网站优化的问题,进而解决问题,提高网站优化的效果,本文就主要探案网站日志对于seo优化的作用。

1、分析搜索引擎的抓取情况

通过网站日志我们可以分析出,最近搜索引擎是否来我们站点抓取收录,以及访问了哪些页面,搜索引擎的访问深度,搜索引擎的访问次数是否正常,搜索引擎喜欢访问那些页面,搜索引擎不经常访问那些页面等。因此通过分析网站日志,我们可以了解搜索引擎抓取的情况。通过分析搜索引擎的抓取情况,我们可以分析出seo优化是否出现问题,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进而提高网站优化的效果。

2、了解服务器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稳定的服务器对于seo作用非常重要,通过网站日志我们可以分析出网站服务器是否出现问题,是否造成搜索引擎无法抓取的情况,因此网站日志是我们了解服务器运行情况的重要工具。

3、了解程序问题

通过网站日志我们可以分析服务器返回状态码,通过分析服务器的状态码,我们可以分析出程序是否有404页面,501页面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对于提高seo优化效果非常重要。

4、网站日志对于网站安全方面的作用

1、通过网站日志我们可以分析出,第三方是否盗用了我们的图片,第三方盗用我们的图片,会浪费我们的服务器资源,如果发现第三方盗用我们的图片,及时修改图片文件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2、通过分析网站日志,可以分析出网站是否被黑客入侵。

3、通过网站日志可以分析出网站是否被采集。

4、通过网站日志可以分析出网站是否被作弊软件恶意点击等。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知道网站日志对于seo优化作用非常重要,因此我们要学会分析网站日志,经过利用网站日志分析网站服务器的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对于提高seo网站优化效果非常重要。

更多网站日志的内容:http://www.surfphpseo.com/s/We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