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太多HTTP重定向的详细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 2013-09-10 08:35:11

 很多朋友使用iPhone时,iPhone之前升级到iOS6.1时,打开App Store,进入精品推荐时会显示太多http重定向的问题,iPhone出现太多HTTP重定向如何解决,冲浪网站优化网详细分析太多HTTP重定向的解决办法。
 

方法一

部分手机重新启动问题解决。

方法二

1.将iPhone与电脑连接,找到文件目录/var/mobile/library/caches
 2.删除文件夹com.apple.appstore
3.重启手机。
4.重启后再进入App Store中查看下是否已解决“太多HTTP重定向”的问题。

方法三、

 1、关闭app商店的后台

2、然后打开设置选择safari

3、清除历史记录和cookie数据

4、重启手机问题解决。

方法二和方法三是一个道理,即删除app商店的缓存,解决太多HTTP重定向。

更多301重定向知识:http://www.surfphpseo.com/s/301redir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