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优化应该基于数据分析

发布时间: 2013-08-12 22:41:21

做seo优化基于数据分析非常重要,可以实现seo效果的最大化,可以改进seo优化过程中的问题,因此冲浪网站优化网坚持seo优化基于数据分析,seo优化基于数据分析的优点。

1、分析网站问题

每个网站都有不同的特点,seo优化所采用的策略和重点也是不一样的,因此这些需要通过数据分析,分析网站哪方面是优化重点,重点优化哪方面可以快速提高网站的流量等。

2、制定seo优化实施方法

网站问题分析以后,就需要开始做seo了,根据网站的具体数据分析,制定seo优化实施方法,以及seo优化的重点,比如是外链建设还是提高网站的内容质量,还是改进网站的结构等。

3、根据数据分析改进seo优化

在seo优化的过程中要保持数据分析,通过数据分析seo优化的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因此seo数据分析对于seo的方法改进非常重要。

4、计算seo优化的价值

通过数据分析计算seo优化的价值,比如网站的每天点击量,咨询量,转化率,网站的内容收录量,网站的外链情况,网站的品牌效应,网站的知名度等都需要数据分析,通过数据分析来计算网站优化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