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淘宝seo优化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13-08-19 22:03:43

淘宝seo优化就是分析淘宝的排名规则,改进网店,让网店更加符合淘宝的排名规则,进而给予一个好的排名。淘宝seo优化的方法一般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1、网店的标题

淘宝网店的标题要和卖的产品的类型相一致,这样更利于关键词的排名,网站标题最好有几个搜索量比较大的热门关键词,这样可以带来更多的流量,好的网店标题可以吸引更多的流量,比如标题包括,质量最好,评价最高,服务最好等关键词。

2、宝贝的标题

宝贝的标题一般包括宝贝的名称,宝贝标题也应该尽可能包含搜索量比较大的关键词,这样可以提高展现的次数,宝贝标题要和产品的自身属性相一致,标题尽量符合用户的搜索习惯,这样更利于关键词排名。

3、宝贝描述

宝贝要想有一个好的排名,必须宝贝描述和宝贝标题相一致,宝贝描述是对宝贝标题的进一步描述和介绍,好的宝贝描述,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浏览和购买。宝贝描述内容应该是图文并茂的,由于网络客户不能直接看到实体产品,因此只能通过图片直观的了解产品,客户对精美的图片要求更高,精美的图片可以提高客户的购买欲望。宝贝描述要尽量的具体和完善,突出宝贝的优势,比如质量高,价格便宜,售后好,服务好等,完善的描述可以打消客户的顾虑,提高购买率。

4、去掉销售量低的产品

客户在淘宝购买产品的时间,由于网络购买产品,客户对网店的信誉一般都有一定的顾虑,因此客户都愿意买销售量高,评价好的产品,如果一个商铺有几个零销量或者销量非常低的产品,那么严重影响别的产品的排名,为了网店的整体排名,及时去掉零销量或者销量非常差的产品。

5、其他方面

影响淘宝关键词排名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因素,比如同类产品的价格,产品的热门程度,产品是否有促销,网店的信誉等级,产品的销售量,网店和产品的好评率等,因此通过改进提高这些因素不断提高淘宝seo的整体排名。

冲浪网站优化网是国内知名的seo专业服务商,我们坚持客户的利益放在首页,打造客户100%满意,冲浪做的seo和网站转化率相结合,不仅网站关键词排名好,而且网站转化率高,真正实现客户销售产品的目的,让你真正提高效率,实现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