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提高关键词排名技巧通过关键词位置密度处理

发布时间: 2012-07-12 22:17:07

本文主要谈谈通过关键词的密度,关键词的位置和关键词的处理来提高关键词排名的技巧。

1、URL中出现关键词(英文)

主要针对谷歌英文,该技巧效果明显,文章路径尽可能多的包括关键词,效果更加明显。

2、网页标题中出现关键词

这个大家都知道,关键词越靠前权重越高,因此通常把竞争最激烈的关键词放在最前面,经常最不激烈的关键词放在最后面,这样对整体关键词优化有帮助。

3、关键词标签中出现关键词

过去效果非常明显,随着作弊越来越厉害,改技巧现在基本没有作用,但加上没有什么坏处,查关键词排名也更加方便,因此笔者还是建议加上的。

4、描述标签中出现关键词

对关键词排名影响比较大,关键词一般出现一到两次,出现次数不能过多,防止造成关键词堆积,网站优化过度,影响网站关键词的排名。

5、内容中自然出现关键词

网站内容围绕关键词来写,网站内容自然包含关键词,主要不要影响网站的用户体验,关键词自然的贯穿在网站内容中,对关键词排名有很大帮助。

6、内容第一段和最后一段出现关键词

文章的第一段最好包含关键词,百度先抓取第一段,最后抓取最后一段,关键词第一段和最后一段都出现,让百度认为关键词贯穿整篇文章,可以提高网站内容的质量。

7、H1,H2标签中出现关键词

起到突出关键词的作用,对关键词排名有一定的促进作用,适当应用该标签,防止优化过度。

8、导入链接锚文本包括关键词

做外链和交换友情链接等锚文本包括关键词对网站关键词排名影响比较大,可以大大促进关键词的排名。

9、ALT属性中出现关键词

图片的ALT中出现关键词对关键词排名有促进作用。

10、关键词密度2-8%

关键词密度在2%到8%对网站关键词排名有促进作用,如果关键词密度过高,会造成网站优化过度影响关键词的排名,如果关键词密度太低,不利于关键词的排名,因此保持关键词密度在一个合理的范围。

11、对关键词加粗或斜体

对关键词加粗和斜体等处理,也可以促进关键词的排名。

12、文章中遇到关键词要加上锚链接

在写文章的时间,如果文章内容遇到关键词,应该加上锚链接并指向到关键词排名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