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内容质量,更新频率,相关性对网站关键词排名的影响

发布时间: 2012-07-12 22:48:33

本文主要谈谈网站的内容质量,内容的更新,网站内容的相关性对网站关键词排名的影响。

1、原创内容最好

搜索引擎喜欢内容的唯一性,因此原创内容对网站优化关键词排名非常有帮助。

2、内容的时效性

随着搜索引擎的发展,对内容的时效性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新闻网站,这点要求更加严格。

3、内容的质量

文章字数应该在1000字到2000字左右,段落合理,条理分明。

4、内容更新要有规律

内容有规律的更新可以促进网站的收录,搜索引擎会按照这个规律来抓取新内容,对网站收录非常有帮助。

5、内容围绕页面关键词展开,与整站主题相关

内容围绕文章标题来写,与整站主题相一致,这样对关键词排名有帮助,网站整体显得专业性,可以整体提高关键词的排名。

6、具有评论功能,评论中出现关键词

如果文章具有评论功能,那么评论中应该包括关键词,围绕关键词来写评论。

7、网站内容图文并茂

网站内容图文并茂更加符合用户体验,可以提高文章的整体质量,对网站整体权重提高有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