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为什么不收录我的网站总结

发布时间: 2012-07-11 21:57:29

今天笔者主要谈谈百度为什么不收录我的网站的话题,主要分为两个方面,第一、新站百度没有收录;第二、过去网站收录,现在没有被收录了,笔者针对这两种情况,进行深入的分析。

第一、新站百度没有收录

对于一般的新站,如果你没有百度提交,也没有外链,当然百度不知道你的网站的存在,当然不会收录了,新站百度提交以后,一般一天到一月内容收录并放出来,这和你的网站质量有关系,如果网站质量高,可以大大缩短放出来的时间,有的站立刻收录和放出来,如果网站质量不够高,转载内容较多那么可能一个月左右收录并放出来,当然对于不符合百度规则的网站,百度是不会收录的,详细参看百度网站收录规则。

第二、过去收录现在不收录的情况

1、服务器原因造成的

服务器原因造成网站不能正常收录,比如服务器不稳定,经常打不开,有的服务器甚至直接屏蔽百度蜘蛛抓取,造成网站不被收录。

2、百度自身原因造成的

比如百度大更新,大面积更新百度数据库,造成数据库错误,导致网站收录被删除,这种情况一般一周内恢复,一般现象是,内容收录正常,首页没有被收录。

3、网站最弊被处罚

如果你的网站严重最弊,严重影响搜索引擎的公平原因,严重伤害用户体验的网站会被百度处理,导致首页或者全部不被收录。如果网站被百度处理,你要相信,搜索引擎不是因为细小的错误删除你的网站,你的情况绝不是特例,其他的网站也会出现你这个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