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优化最重要是做什么

发布时间: 2012-07-10 22:24:48

随着搜索引擎的不断发展和进步,网站seo优化也在不断发展,那么seo优化最重要的内容是什么,今天笔者主要谈谈这个话题,我们做网站优化应该把工作重点放在哪里?

笔者认为主要是三个方面

1、内容的相关性

随着搜索引擎的发展,对相关性要求越来越高,如果内容不相关,轻者没有排名,重者还有被降权和k的风险,因此做网站优化,要经常更新内容相关性的文章,对于不相关的文章不要添加。

2、专业性

网站的权威性和专业性需要一个过程,需要搜索引擎较长时间的考核,如果搜索引擎认为你的网站在该行业是权威的和专业的,就会给予一个非常好的排名,而且也非常稳定,因此做网站优化要向着专业化和权威化的方向发展。

3、关键词的分析和定位

网站seo优化是通过搜索引擎关键词来带来流量的,因此做网站优化需要分析好关键词的定位,网站内容围绕关键词来编辑和部署。

4、改进用户体验

随着搜索引擎的发展,对用户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用户体验好的网站会给予一个好的排名,伤害用户体验的网站会被百度降权处理。

5、内容为主外链为辅

做网站优化离不开高质量的内容和高质量的外链,坚持内容为主外链为辅,把重点放在内容建设上,而不是外链建设上,只有内容做好了,关键词排名才会越来越好,写出用户喜欢的文章,用户满意的文章是高质量文章的重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