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竞价培训和实战经验哪个好

发布时间: 2015-05-08 16:32:47

现在搜索引擎竞价推广成本越来越高,单次点击价格越来越贵,有的点击一次需要十几块甚至几十块,因此催生了竞价培训,很多朋友竞价效果差,希望提高竞价效果就想到了竞价培训。有的站长认为竞价培训全部忽悠派,竞价还在实战总结,我们就谈谈竞价培训和实战总结哪个更好。

1、竞价培训和实战经验适合对象

竞争培训:适合新手,对竞价认识比较表明的朋友,当然也可以通过竞价教程来学习,也可以学习到一些基础知识。冲浪网站优化网推出的百度竞价排名教程是非常好的竞价入门教程,可以起到基础普及的作用,站长可以完全利用该教程取代竞价培训

实战经验:适合竞价老手,对竞价基本知识比较熟悉的站长。实战经验是无法通过竞价培训获得的,必须在日常竞价管理中进行总结分析获得和自己网站相适应的最佳投放方案。

2、竞价培训和实战经验能否降低推广成本

竞价培训:很难降低推广成本,竞价培训学习到的都是基本知识,需要经过消化消化吸收以后才能在自己的网站进行实际实施。如果想靠竞价培训来降低推广费用,那么难度比较大。

实战经验:在实际竞价推广过程中通过综合分析各种推广方法,找到那些环节是无效点击,进而采集措施降低无效点击次数,减少无效点击费用,从而节约成本,降低推广成本。

 3、竞价培训和实战经验能否提高竞价效果

竞价培训:提高效果非常有限。并不能大幅度提高竞价效果。

实战经验:提高竞价推广效果需要考虑各个方面的因素,是一个复杂的工程,只有在实战中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才能不断提高竞价推广效果。比如关键词选择、转化率、着陆页等等都需要在实战中不断研究分析才能制定最佳方案。

4、竞争培训是否必须

竞价培训完全可以不用,通常在做竞价推广时,无论百度还是其他搜索引擎都会给你免费培训相关知识,这些知识已经足够了,掌握基础知识以后再实际应用中分析总结、推敲归纳才是重点。当然如果企业没有时间管理竞价推广,找专门的托管公司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成本比较高一点。

5、造成竞价推广效果差的原因

 造成企业搜索引擎推广效果差的根本原因在于企业对竞价推广重视不够,大部分企业认为设置几个关键词就完事了,这是完全错误的做法。搜索引擎竞价是一个实时动态的过程,需要专门人员实时管理。做搜索引擎竞价推广需要不断调整关键词价格,还需要不断删减关键词,设置投放广告时间,投放广告区域,用户行为分析,无效恶意点击屏蔽等等,需要做很多事情。

 总之冲浪网站优化网不建议企业做竞价培训,如果想掌握竞价基础知识,网上很多竞价教程已经足够了,想要竞价效果好,重视度提高是关键一步,再次就是想要通过大量实际数据来分析提高竞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