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10分钟做到百度首页快速排名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 2015-01-01 16:47:00

现在网上很多快速排名方法,有的可以一到三天把关键词关键词做到百度首页,有的可以10分钟把百度关键词排名做到首页,那么如何可以百度快速排名,如何可以在几分钟之内把关键词排名做到百度首页呢?

 最近我们发现一些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很多微博比如,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一些博客,比如新浪博客、腾讯qq空间,人人网博客等这些网站百度关键词排名非常好,不乏竞争激烈的关键词,比如关键词“快速排名”如图。

 

如上图的关键词排名。

我们也可以采用该方法实现快速排名10分钟做到百度首页的效果,步骤如下。

1、先注册一个博客和微博。

2、博客名称加上你要优化的关键词。

3、发布博文或者微博10条和关键词主题相关的文章。

4、百度网址提交,做几个外链。

5、百度收录十分钟以后,网站排名到百度首页。

以上方法经过笔者测试非常管用,当然尽量选择长尾关键词或者竞争不要太大的关键词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