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深度分析需要做的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1-01 11:58:26

SEO分析分为简单分析和深度分析,深度SEO分析主要解决SEO存在的问题,从更深的层次找到SEO优化的问题,提高网站优化的整体优化。

SEO深度分析主要分析的内容

1、SEO网站诊断

分析SEO存在的问题,比如网站关键词排名下降,网站收录大幅度下降,百度快照回档,网站优化效果不够理想等SEO问题进行更深层次的分析找到问题的原因。

2、SEO整体流量的提高

SEO深度风险还包括网站整体流量的提高,比如现在网站流量是每天1000ip,那么如何通过SEO深度分析优化提高网站的整体流量提高到每天1万ip。

 3、SEO方向的制定

通过SEO技术和网站自身情况的分析制定SEO优化方向,把握网站优化最佳发展方向。

4、转化率的提高分析

简单的SEO分析更多关注的是网站的排名,深度的SEO分析更多关注的是转化率和流量的结合,通过SEO实现最终转化率才是目的。

5、网站各种数据分析

分析网站站内流量数据和竞争对手SEO分析制定更加合理的SEO优化方案等。

以上五个方面都是SEO深度分析需要重点做的工作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