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云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排名原理

发布时间: 2015-01-01 19:26:00

现在很多云优化百度排名的,那么什么是云优化呢?云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有什么注意事项呢?其实云优化听起来名字很玄乎,其实道理非常简单的,所谓云优化就是客户端安装优化软件,这个优化软件依次模拟用户点击云优化软件服务器端设置的关键词,起到百度关键词优化的效果。

其实云优化说白了就是百度点击器,通过软件模拟用户的点击行为来获得网站的关键词排名,百度官方明确规定百度点击器是属于作弊行为,使用云优化软件有一定的风险。笔者曾经有一个客户,听说云优化软件排名速度快,可以一周关键词排名做到百度首页,结果关键词排名没有做到百度首页,网站被百度处罚了。

 很多朋友说了云优化平台官方网站为什么那么好,其实是有原因的,是这些平台有很多使用云优化软件的客户,这些客户每天登陆云优化平台网站,造成云优化平台流量提高,进而提高网站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