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短中长期工作重点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5-08-10 15:29:57

冲浪网站优化网和国内知名SEO界高手,一起谈SEO重点工作是做什么,经过大家一番讨论,大家意见慢慢统一,笔者分享一下SEO短中长期工作内容,对站长有一定借鉴意义。

SEO短期重点:有限数量关键词排名

对短期SEO工作重点还是以排名位主,当然通过内容和外链等方式,把网站排名做到百度首页就完成目标了,实现手段比较容易。当然对于比较热门的目标关键词还是有些难度,有的关键词甚至无法实现排名到百度首页的目的。

 SEO中期目标:海量长尾关键词

实现网站流量蜕变,靠几个有限关键词排名是无法实现的,但凡流量非常大的站点,都是拥有大量长尾关键词,通过这些长尾关键词实现网站流量聚合,实现网站流量的平稳发展。大量长尾关键词站点通常不会因为搜索引擎调整造成关键词排名剧烈震荡,因为有限几个关键词排名波动,对网站整体营销微乎其微。

 SEO长期目标:满足用户需要,用户信赖站点

我们打个比喻,如果哪天百度无法访问了,那么你感觉自己的生活就受到剧烈影响,当你的网站达达到这个水平,我想网站流量不依靠搜索引擎了,而是依靠受众群体了,搜索引擎成为可有可无了。淘宝整站屏蔽搜索引擎就是一个案例,因为淘宝太出名了,不需要搜索引擎了。

 根据自己网站的定位,实现SEO优化三步走,实现网站从一个流量小的很的流量,实现用户满足度高,海量流量的发展和蜕变,实现网站应有的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