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内容不更新也不做外链排名好的原因

发布时间: 2015-08-10 16:49:44

经常有站长说,看到一个网站内容长时间不更新,外链几乎没有,但是排名非常好,于是很生气,认为是不是搜索引擎问题,其实这是错误的,排名好有排名好的原因,今天我们谈谈这个问题。

经常更新内容对SEO排名的影响?

 通过百度最近沙龙活动,我们可以看到经常内容更新对网站排名也是有帮助的,但是前提是高质量的内容,如何是低质量的内容或者用户不更新的内容,那么也起不到排名好的作用。如果你经常更新内容,但是排名还比较差,你应该反思了内容质量是不是有问题。读者真正满意你的文章吗?如何不是,那么请不要更新了,更新也没有效果的。

搜索引擎给予一个网站排名,并不会因为你经常更新就给予排名,不更新就不给予排名,虽然更新有利于排名,但是占有排名的比例是非常小的,起不到决定性作用。

外链可以提高网站排名?

根据百度最近的官方说明,我们可以看到百度已经大大降低外链对网站排名的因素了。在百度算法里95%的外链是无效外链,没有任何效果。外链已经对SEO没有多少价值了,因此不做外链把SEO做好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不做内容不做外链排名好的原因

1、老网站,有一定受众用户群体,因此排名会好一些。

2、内容质量高,虽然不更新内容,但是已经更新的文章是高质量内容。

3、网站用户行为好,用户停留时间长、回头率高、浏览页面多等。

4、网站知名度高,是知名网站。

以上几个方面是隐身在网站背后的影响网站排名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