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主管如何管理多个网站seo优化?

发布时间: 2015-07-31 21:53:59

现在SEO主管通常管理多个网站,那么这些网站如何管理可以高效率SEO工作呢?冲浪网站优化网和几个站长进行了该问题的讨论,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

 我们总结了SEO主管通常是如何管理这些SEO网站的。

方法1、把SEO分为三个层次,SEO总主管只负责SEO方面把控。

作为SEO主管要细化SEO工作,分为三个层次。

a、SEO内容主管,下设编辑人员。

管理SEO内容方面的事务,确保高质量的内容建设。

b、网站数据分析主管

主要负责网站数据情况,为SEO优化提供数据。

c、站外推广主管,下设站外推广专员

负责站外推广工作,当然不只是外链建设,主要是网站知名度推广。

 方法2、长尾关键词建设

有的站长说,SEO主管主要负责整理长尾关键词,然后分配给SEO操作人员优化这些长尾关键词,该方法主要适合大型门户网站SEO推广,并不适合企业级SEO服务。

 方法3、SEO主管是认为管理服务

有的SEO主管把网站分给SEO专员去管理,比如每个人管理10个网站,这种方法简单,但是属于粗放型管理,不利于SEO效果最大化。

以上是SEO主管通常的三种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