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每天大量直接输入流量对网站排名有影响吗?

发布时间: 2015-07-31 16:52:24

最近我们在给客户做SEO问题诊断时,发现一些网站每天直接输入域名导入大量流量,这些流量ip来自全国各地,这种情况会对网站排名产生影响吗?这是站长应该思考的一个SEO细节问题。

我们对这些网站来源进行深入分析发现,这些流量最可能是通过恶意软件刷的流量,因为对于普通的企业网站知名度不是很高,每天通过直接输入域名导入的流量和网站真实情况严重不相符。那么就是人为刷的流量,尽快站长自己没有刷,那是网络上恶意竞争对手刷的流量,目的就是降低你的排名。

 我们进一步分析这些直接输入的流量,通常停留时间非常短,2秒钟时间,通常不在访问其他页面,造成网站整体跳出率非常高,这就出现了问题,被百度认为是低质量站点,其实该网站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造成网站被百度降权,网站流量下降。

 那么网站被恶意刷流量如何解决呢?我们总结了两条方法,可以有效缓解这种SEO危害行为。

1、屏蔽直接输入ip地址

站长可以通过统计软件,分析这些ip地址,然后进行屏蔽,防止再次恶意点击。

2、暂时不用百度统计

百度在分析SEO用户行为时会参考百度统计数据,因此如果暂时停止百度统计软件使用,那么让百度无法统计直接输入的流量,可以有效降低这些SEO危害风险。

 写作最后:总之现在SEO环境已经非常复杂,不是过去各站长只管优化自己的网站,不管别人的网站,现在情况变了,防止自己网站被竞争对手恶意SEO作弊,成为站长应该注重的新方面,要想从根本上解决这种SEO危害模式,还需要百度自身进行算法升级,让这种行为不再影响网站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