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小米随身WiFi客户端 1.0.175

发布时间: 2014-05-03 17:58:42

软件概况

发布公司:MIUI
授权方式:免费版
 软件评级: 评级标准
 绿色认证:通过无插件认证
 操作系统:Win8/7/Vista/XP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10,947 KB
更新日期:2014-04-21
下载次数:累计/10571 本周/185
关键字项:小米 xiaomi wifi

软件介绍

小米随身WiFi——插入、连接、上网!创建WiFi就这么简单。小米随身wifi客户端是官网下载的一个wifi管理工具,包含小米wifi驱动。建议在安装驱动前先不要把小米随身WiFi插在电脑上。安装后,设置账号密码即可上网。插上一台已上网的电脑,小米随身WiFi就能创建免费WiFi网络,让你的手机和平板立刻连上WiFi,再也不用担心你的流量!

插上已上网的电脑或笔记,手机、Pad立即免费连WiFi,插上一台已上网的电脑,小米随身WiFi就能创建免费WiFi网络,让你的手机和平板立刻连上WiFi,再也不用担心你的流量!

可同时接入多个设备,与小伙伴们分享WiFi网络,宿舍兄弟上网账号没流量,出差酒店没WiFi,自习室里只有网线口...,赶紧用小米随身WiFi创建WiFi网络,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插上、连接、上网!创建WiFi就这么简单插上电脑或笔记本后,点一下打开,你的手机、平板就能连上WiFi。

首次使用需安装小米随身WiFi客户端。送1TB云U盘空间,更安全,而且永远不会丢,附赠1TB金山云U盘空间,你可将电脑里的文件直接上传云端存储。进行安全绑定后,即使不慎丢失,也能立刻保护、找回你的数据!

支持共享电脑文件,手机电脑无线传输,插上小米随身WiFi后,电脑根目录上会自动生成“小米WiFi共享盘”,你可以把电脑里想分享的文件放入共享盘里,分享给连接到小米随身WiFi里的所有人!

硬币大小,随身携带,它是最有用的手机挂坠2.7厘米高,约等于一枚1元硬币的大小附赠挂绳一根,挂在手机或钥匙扣上,随用随拨。

六种颜色可选每款颜色都有专属同色操作界面,好看更好用。
 

 小米随身wifi客户端使用方法:
第一步、拥有一台已经联网的PC台式机或者笔记本电脑,将小米随身WiFi插入USB插口。
第二步、使用移动设备连接小米随身WiFi创建的免费WiFi网络(如首次使用,需在官网下载驱动安装)。

官方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