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160WiFi无线路由 3.0.4.15

发布时间: 2014-05-03 17:45:11

软件概况

发布公司:驱动人生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软件评级: 评级标准
 绿色认证:通过无插件认证
 操作系统:Win8/7/2008/Vista/2003/XP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6,448 KB
更新日期:2014-04-23
下载次数:累计/23089 本周/637

软件介绍
160WiFi无线路由软件—免费、安全、稳定,无需额外购买无线路由器。iPhone、iPad、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一起上网!

免费、共享无需额外购买无线路由器,手机上网不耗费流量,酒店,公司都能自由上网。简单、易用无需任何专业知识,无需了解硬件设置,一键操作完成所有设置。安全、稳定具备无线网卡的主流电脑均可使用,深度兼容Microsoft Windows系统。

软件官方下载:点击下载

 使用步骤:
1、 到驱动人生下载最新的官方版
2、安装该工具,然后打开。
3、可直接进入160Wifi设置界面了,其设置步骤十分简单,我们只需要填写上共享Wifi的名称以及无线密码即可。
4、创建好后,我们在电脑桌面上即可看到Wifi无线图标。
5、附近的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设备就可以开启Wifi无线网络,搜索到我们刚刚创建的Wifi无线网络,我们选择连接上,并输入我们刚才创建的无线密码连接即可,之后我们的无线设备即可省流量,免费无线上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