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WiFi万能钥匙的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 2014-05-03 18:13:49

1、Wi-Fi 室外覆盖范围有多远?

Wi-Fi 讯号的室外有效范围,最高可以达到一百米。随着用户所处的地理位置与提供无线连接的无线基站距离越远,无线讯号的强度将会减低,令实际的传输速度下降。

2、Wi-Fi 无线网络有什么好处?

在覆盖范围内,用户可透过内置兼容 Wi-Fi 的电子设备,以无线方式快速连接互联网。更容易与稳定地取得无线服务。

3、如何避免流动装置由Wi-Fi自动转换至收费无线网络?

建议用户可关掉流动装置本身的 GPRS、3G 或 3.5G (HSPDA) 上网功能,并关掉网络自动切换功能,避免在不在意的情况下被无线网络服务供货商收取费用。

4、使用公众无线上网服务时,应作哪些防范措施?

用户应该确保计算机已经加设防火墙,以及安装防毒、防间谍程序等。

5、使用 Wi-Fi 会影响健康吗?

同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研究指出,暂时没有证据显示 Wi-Fi 会对健康构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