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seo优化数据分析很重要

发布时间: 2013-08-16 21:22:48

我们做百度seo优化,做网络营销,网站数据分析非常重要,通过分析网站数据,我们可以发现seo,网络营销的问题,通过解决这些问题,改进seo优化,网络营销的方法,从而让seo优化不断深入,不断提高,因此做百度seo优化数据分析非常重要。

1、分析访问量

我们做seo优化,衡量seo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衡量网站的访问量,网站每天的访问量是多少,一周平均访问量是多少,一个月的平均访问量是多少,一年的平均访问量是多少,通过这些数据分析,可以分析seo是否流量在不断提高,如果流量下降,就要分析出现流量出现下降的原因,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正常的seo优化,流量是一个缓慢增加的过程。

2、分析网站流量的来源

主要分析通过搜索引擎来的流量占总流量的比例,通过网站外链,网络广告来的流量占的比例,通过用户直接点击来的流量占的比例。一个高质量的网站,一个推广比较成熟的网站,流量应该是多元化的,各个方面来的流量都占有一定的比列。

3、分析新访问和老访问的比列

做seo优化还要分析新访问和老访问的比例,如果新访问的比例非常高,老访问的比例比较低,那么说明网站的用户体验有问题,用户基本是一次性浏览,以后不在来浏览了,因此就要分析导致用户体验有问题的原因,找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增加老访问的比例,相反如何老访问的比例非常高,那么说明网站的用户体验比较好。如果老访问比较非常高,新访问的比例非常低,说明seo优化也有一定的问题,新客户不能很好的找到该网站。一个seo优化到位的网站,是新访问和老访问都占有一定的比例范围,如果超过这个范围说明seo就有问题。

4、分析用户的浏览深度和停留时间

如果用户的浏览深度越深,说明用户浏览的页面越多,用户停留时间越长,说明用户浏览的页面越多。用户的浏览页面越多说明用户体验越好,用户体验越好,关键词排名就越好,说明seo做的比较到位,如果用户浏览深度比较浅,停留时间比较短,说明用户体验比较差,这就要分析导致用户体验差的原因,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seo的用户体验。

5、分析转化率

主要是分析多少个流量可以带来一个咨询,多少个咨询可以带来一个现实的客户,购买网站的产品和服务,做seo的目的就是通过seo销售产品和服务,因此转化率是衡量seo的一项重要工作,分析seo转化率的数据,通过分析转化率的数据,并不断改进和提高,从而不断提高seo的转化率。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知道做百度seo优化,分析seo数据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分析seo数据,既可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seo优化的效果,还可以提高seo优化的转化率。冲浪网站优化网是国内知名的seo服务商,冲浪做的每一个seo优化,都是和seo数据分析相结合,不断提高seo优化的效果,和提高seo优化的转化率,真正实现客户销售产品和服务的效果。

更多seo优化:http://www.surfphpseo.com/s/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