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seo优化提高百度权重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13-08-14 22:22:09

我们做百度优化其实就是做百度权重的,百度权重就是百度对网站的信任程度,信任程度越高,网站关键词排名就越好,那么如何提高百度seo优化的权重呢?

1、提高网站内容的质量

搜索引擎排名的原理是:搜索引擎认为网站的质量高,能够满足用户需要的网站,搜索引擎根据满足客户需要的大小为顺序展现给客户,搜索引擎认为该网站最能满足用户搜索内容的需要,因此就给予第一的排名,第二次之。因此我们做百度seo优化,提高网站内容质量是关键。无论搜索引擎如何变化,如何算法调整,对高质量内容的要求始终没有变化,搜索引擎是围绕网站内容这个核心来调整的,每次搜索引擎的升级是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要,能更好的把高质量的内容,最能满足用户需要的内容优先展现给读者,可以满足读者的需要,让读者认为搜索引擎的质量高。

我们做百度seo优化,提高网站内容的质量是核心,只有网站内容质量提高了,网站能真正满足读者的需要,能有高质量的优秀的内容提供给读者,满足读者的需要,这样的网站关键词排名才能更好,排名才能更稳定,无论百度如何调整,这样的网站排名一样非常稳定。

2、网站的外链

我们做百度seo优化,做网站的外链是离不开的,无论搜索引擎如何调整,网站外链始终是衡量网站权重的一个重要方面。高质量的外链可以快速提高网站的权重,随着搜索引擎的调整,网站外链关键是质量而不是数量,一个外链很少,但是外链质量很高的网站,同样有一个非常好的排名。我们做网站外链关键是做高质量的外链,而不是做大量低质量的外链,低质量的外链对网站排名作用非常小,有的甚至起不到催进作用,反而起到负作用。高质量的外链主要是网站外链的类型是否一致,网站外链所在的网站权重是否高,网站外链自身内容质量是否高等。高质量的外链不仅可以提高网站的关键词排名,还可以通过外链带来一部分流量,因此效果非常好。

3、网站的更新频率

搜索引擎通过分析用户更新内容的规律,按照这个规律来抓取网站内容,比如如果你每天都有更新,那么搜索引擎可能每天度来抓取,如果你一周更新一次内容,那么搜索引擎可能一周来抓取,搜索引擎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避免空抓,就是搜索引擎蜘蛛过来了,你的网站没有更新内容,浪费了搜索引擎的时间,因为互联网很多内容等着搜索引擎蜘蛛去抓取,搜索引擎为了节约时间,提高抓取效率就分析你的内容更新频率,按照你的频率来抓取内容。

我们做百度seo优化,要尽量有规律的网站内容更新,这样可以提高网站内容被收录的时间,搜索引擎按照你的规律来抓取内容,因此你的内容提交以后,搜索引擎很快就收录了,通过有规律的更新内容,可以不断丰富网站的内容,提高网站的整体权重。

4、网站的结构层次

好的网站结构层次可以便于搜索引擎的抓取,结构层次越接近网站首页越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因此网站的层次不要太深,因为搜索引擎每次都是先到网站首页,然后从网站的首页开始逐步抓取的。好的网站机构也方便用户的阅读,便于用户查找阅读自己喜欢的内容,因此可以提高网站的整体用户体验,也可以提高网站的整体权重。

5、网站的时间

网站的权重是一个不断提高的过程,随着网站服务时间的推移,网站的整体知名度不断提高,网站的整体权重也不断提高,还有随着网站时间推移,网站的内容丰富程度也也不断提高,因此权重也不断提高。

6、服务器因素

服务器因素严重影响网站的用户体验,比如网站非常快,网站即点即开,用户说这是上网的一种享受,网站10分钟也打不开,对用户是一种煎熬,因此严重影响用户体验,凡是伤害用户体验的,搜索引擎都会降低权重,凡是能提高用户体验的搜索引擎都会给予提高权重。

7、网站的广告

合理的网站广告可以丰富网站的内容,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催进网站的权重,如果网站的广告严重影响用户的正常阅读,造成伤害用户体验,网站的权重也会受到影响。

要想了解更多seo优化技术的内容欢迎浏览http://www.surfphpseo.com/s/seo/,如果你有seo优化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联系,我们为你提供专业的解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