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做seo适当应用社会普众心理

发布时间: 2013-08-20 21:13:38

什么是社会普众心理,就是大家都喜欢干什么,你也喜欢感干什么这种心里,社会普众心理在日常生活中影响着我们的选择,比如大家都喜欢看什么电影,什么电视,哪个电影热门火爆,我们也跟着去看,这就是社会普众心理。还比如我们网购,我们一般选择评价好,销售量大的产品,这些就是社会普众心理。冲浪网站优化就谈谈利用社会普众心理做seo的方法。

1、选择关键词方面

做seo优化必先选择要优化的关键词,我们选择关键词的时间,就是按照社会普众心理,社会大多数人是用哪个关键词搜索,就是那个关键词的搜索量大,当然现在有百度指数这样的工具,我们尽量选择搜索量比较大的关键词做seo,如果关键词太少,没有人搜索,网站排名做到百度首页了,也没有很大的作用。

2、提高用户体验方面

我们做seo重点就是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我们可以利用社会普众心理,不断提高高质量内容的显著位置,降低低质量内容的显示位置,比如网站首页按照点击量排名,根据评论量排名,根据热门程度排名等。这样做的好处是用户喜欢的文章,在网站首页显著显示,这样可以不断提高网站首页的内容质量,对关键词排名是有非常大的帮助。

3、在专题方面的应用

如果用户喜欢某一方面的内容,那么如果把该方面的内容做成一个专题,集中展现给读者,那么可以节约读者查找的时间,方便读者阅读想要的内容,这样可以大大提高用户体验。

4、seo转化率方面

社会普众心理对seo优化的转化率作用非常大,比如大家都购买哪个产品,哪个产品销售热门,那么客户也更倾向于购买哪个产品,因此做seo优化,尽量把热门的产品,销量量大的产品优先展现给读者,这样可以提高用户的购买欲望。

通过社会普众心理做seo优化的技巧还有很多,冲浪网站优化网是国内知名的seo专业服务商,我们坚持seo和seo转化率相结合,不仅保证关键词的排名,而且不断提高seo的转化率,让客户真正实现通过seo销售产品的目的。

更多内容请浏览

seo优化专题:http://www.surfphpseo.com/s/seo/

郑州seo优化专题:http://www.surfphpseo.com/s/zy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