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石榴算法以后百度关键词排名优化收录新特点

发布时间: 2013-07-26 08:49:19

百度推出石榴算法以后,百度关键词排名优化出现了一些新特点,今天冲浪网站优化网主要谈谈石榴算法生效以后百度收录方面的特点,如果你的网站收录方面有什么问题,欢迎和冲浪网站优化网联系,我们为你提供专业的解答服务。

1、个别网站快照变慢

百度石榴算法生效以后,个别网站快照变慢,主要是网站内容质量不高,或者网站更新频率比较低,网站更新间隔时间过长造成的。解决方法:保持网站快照及时更新,高质量的内容和保持有规律的更新是关键。

2、百度优化收录变慢

最近笔者发现有一部分网站内容收录变慢,有的甚至一周百度不收录,主要有两个方面造成的,第一,网站内容质量不高,百度认为是低质量内容,百度不收录,或者收录以后考察期非常长,收录以后经过一个较长的考察期才放出来。第二、网站外链不够,百度蜘蛛没有来,当然不知道你的网站更新内容了。

3、网站内容收录率降低

百度推出石榴算法以后,对内容质量的要求提高,过去认为是高质量的内容,现在可能认为是低质量的内容,过去认为是低质量的内容,现在可能认为是垃圾内容。随着百度对内容要求的提高,对于低质量和垃圾内容的文章,百度可能不再收录,因此造成百度关键词排名优化网站收录率降低。

最好冲浪网站优化网总结一些,百度推出石榴算法,重点是打击低质量内容,鼓励高质量的内容,因此高质量的内容贯穿本文全部。我们做百度关键词排名优化高质量内容是轴心,只有围绕这个轴心来做百度优化,才能有一个好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