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绿萝算法新发展打击出售二级目录新闻站

发布时间: 2013-07-19 22:02:27

根据百度的官方信息“我们注意到在一些论坛出现大量的高价收购二级域名或目录的信息,绝大部分被用于作弊,例如:太原新闻网,出售二级目录被用于作弊,对于此类出售二级域名二级目录的问题,我们将进行严厉的惩罚,株连至整个站点,直接屏蔽并清理出百度新闻源,希望广大站长关注。”

从以上信息我们可以发现,百度绿萝算法有了新发展,大家都知道百度绿萝算法重点是大家链接作弊的,购买二级域名也属于链接作弊一种情况,根据百度绿萝算法2.0的信息,我们可以知道百度对二级域名作弊处罚的信息:针对软文发布站,将视不同程度而进行处理。例如一个新闻网站,存在发布软文的现象但情节不严重,该网站在搜索系统中将被降低评价;利用子域大量发布软文的,该子域将被直接屏蔽,并且清理出百度新闻源;更有甚者创建大量子域用于发布软文,此种情况整个主域将被屏蔽。从百度绿萝算法2.0我们可以发现,百度的处罚原则是:哪个栏目作弊,处罚哪个栏目,哪个二级目录作弊处罚哪个二级目录,对于作弊特别严重的站点降权整个网站。

从最新的百度官方信息,我们发现百度网站优化的新特点,百度改变了这个态度,绿萝算法有了新发展,将更加严厉处罚二级域名最弊行为,相比绿萝算法2.0处罚力度更加严厉,对于二级域名作弊容忍度降低,发现二级域名作弊,百度将直接处罚整个站点,并且清除新闻源。

从另外一个方面,我们也发现,百度更加关注互联网的动态,发现作弊行为,及时调整打击作弊行为,说明百度更加注重互联网的生态发展,引导站长朋友多创造高质量的原创内容,把提高用户体验作为网站优化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