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优化新特点之关键词排名内页权重提高

发布时间: 2013-07-27 09:29:33

最近百度优化调整比较大,相续推出了两个系统的大工程,石榴算法绿萝算法,百度不断深化这两个算法工程,不断完善石榴算法和绿萝算法,在这两个算法的影响下,百度优化出现了很多新特点,今天冲浪网站优化网主要谈谈百度优化新特点关于内页权重方面的话题。

过去我们做百度优化,大家都知道,网站首页权重是最高的,因此大多排名都是从网站首页导入的,现在随着百度的算法调整,这种情况有了新便于,根据冲浪网站优化网的分析,笔者发现网站栏目页和内容页现在权重提高,很多网站关键词排名超过首页,说明内页的权重高于首页的权重。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内页的权重高于首页的权重呢?这就是百度绿萝算法造成的,百度绿萝算法重点打击低质量内容,提高高质量内容的排名,因为内页的内容质量高于首页的内容质量,因此内页的权重高于首页的权重,就出现了内页排名比首页排名好的情况。

百度的算法调整,也要求百度优化根据做相应的调整,做百度优化把重点放在提高内容质量上来,而不是网站外链,当然网站外链不可缺少,但是重点是提高网站的内容质量,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现在很多没有优化的网站,关键词排名超过网站优化的网站,这也说明只要内容质量高,你的网站即使没有特意网站优化,一样可以有一个好的排名,这在过去是很难出现的。如果你有关于百度优化新特点的看法欢迎和冲浪网站优化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