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外链对关键词排名的作用

发布时间: 2012-06-07 10:27:22

网站优化外链对关键词排名的作用

随着百度算法的调整有的人开始怀疑外链的作用,认为外链基本没有什么作用了,很多外链少的网站关键词排名好。就说明外链作用不大了,其实这样是错误的,网站关键词排名有很多指标绝对的,其中最主要一点就是文章的出生,当然出生越好关键词排名就越好了,就是中国的权威更有说服力。

从百度的官方优化指南我们可以看到,外链还是有作用的,外链的多少和质量是衡量网站受欢迎的一项重要指标,也就是网站外链越多质量越高,就越受欢迎,受欢迎的站当然关键词排名就好了。

因此做网站优化,外链还是必须要做的,只做内容不做外链是不想的,外链和内容同时做才是网站优化的王道,因此大家按照这个规律去网站优化,关键词排名是一个迟早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