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外链作用还是很重要

发布时间: 2012-06-07 10:27:05

网站优化外链作用还是很重要

百度网站优化,似乎也有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样子,新年刚过,百度对外链进行了大的调整,很多网站外链一夜之间毁灭性的打击,从上万减少的几十,幅度之大,让人惊讶,进而又对战群采取了措施,很多站群,纷纷倒下。这些行动对广大站长意味着,要老老实实的建站,不能投机倒把了,面向用户体验为主。这是一个好的方向,也符合百度自身的利益。百度对新站的观察期变长,对新站影响也比较大,这有利于打击垃圾网站,网站优化走上了良性发展的道路。

随着时间的推移,百度的三把火烧过了,外链的作用又显现出来了,如今你随便搜索一个关键词,大多排名好的,外链都比较多。甚至有的站,内容长时间没有更新,没有什么可读的内容,基本是一个广告站,却有一个非常好的排名。说明外链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有需要就有市场,外链买卖又火爆起来了,不仅明链有作用,黑链一样有作用。希望广大站长主要这个方面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