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精彩微信头像欣赏

发布时间: 2015-07-20 17:57:06

微信头像设计是一门高深的艺术,本文我们整理了非常个性的微信头像,大家欣赏一下。并对微信头像分析可以发现微信用户什么性格特点。

1、青春、酷帅类型。

性格特点:彰显有活力,帅气、阳光的特点,加上有点高大上。

 2、恋爱、爱情类型。

对爱情执着追求或者热恋心态。喜欢的人并且一起相拥到老,一起亲手去创造自己喜欢的生活,既可以是圆的也可以是方的,也可以是其他的任何的形状,只要我们活的开心!

3、快乐、争夺第一类型。

性格特点:积极向上,争夺第一,快乐和进步并进。

4、背影微信头像

 性格特点:成熟、低调、有内涵。园丁耘语:成熟饱满的谷子总是低着头,越是真正有内涵和能力的人,越是低调、沉着、淡定。

5、甜美、开心类型。

温柔、优雅、亭亭玉立的美少女,是非常讨人喜爱的性格。

 6、斯文、有文化。

博学多才:学识广博,有多方面的才能。 见多识广:识:知道。见过的多,知道的广。形容阅历深,经验多。

7、学习、努力向上类型。

聪明的资质、内在的干劲、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这些都是科学研究成功所需的其他条件。

8、体育运动类型

性格特点:体育爱好者。

9、清纯女生

清纯可人、冰清玉洁、如花似玉、蕙质兰心。

 10、高调、张扬。

大摇大摆、昂首阔步、先声夺人、一路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