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微营销必须掌握的技巧

发布时间: 2015-02-07 15:45:28

如果你感觉你做的微营销效果不够理想,那么你应该认真读读本文,这些微营销技巧都是笔者切身经历过的,对微营销有实实在在的效果。熟练掌握本文的微营销技巧,让你的微营销进入一个质的飞跃。

 1、选择哪种号码类型?

面对服务号、企业号、个人号三种类型的号码很多企业蒙了,不知道注册哪种类型号码,大量试验证明服务号是最佳选择。采用服务号推广难度低,成功概率高,适合绝大部分企业。

2、推广一个号还是多个号?

大量企业注册多个微信账号,结果分散了推广效果,造成推广效果差,一个号更比多个号推广效果好。微营销是聚合推广方式,账号等级越高推广效果指数倍提高,一个号胜过多个号。

 3、玩转朋友圈

大量经验证明朋友圈还是微营销的主战场,特别是对于回头率比较高的产品,更适合朋友圈营销。当然朋友圈不只是卖产品,搞好朋友关系很关键。

4、前期推广提高粉丝?

微营销前期没有粉丝,提高粉丝数量是关键,可以通过各种活动和奖励吸引添加微信好友并转化为粉丝,冲浪网站优化网的经验是前期在自己的老客户上下功夫,通过各种方式吸入自己的老客户添加为微信好友并转化为粉丝,为微营销积累有价值的粉丝。

5、如何快速突破粉丝人数?

比如你想自己的微信账号粉丝突破十万,其实也很简单,那就是付费转载,写一篇具有诱惑吸引力强的文章,付费让大量高质量账号帮你转载,效果非常明显,可以在较短的时间积累大量粉丝。

 6、多评论回复

多做评论回复,其他人看到你的评论回复自会去查看你的微信账号,提高访问数量。这也是提高微信访问量的重要技巧方法。

7、找人回复

你的微信文章,如果没有人回复怎么办,那么也不要着急,你可以找微信水军帮你回复,通常读者喜欢看回复多的文章,人为制造回复吸引读者。

 8、广告内容技巧

比如今天购买某产品的人数太多,1000件产品现在只剩下90件了,需要的朋友抓紧了。你也可以来一次限量销售,今天只销售100件特价产品。

 9、微信文章标题前13个字

由于微信提醒只能显示前13个字,因此这13个字太重要了,写一个吸引眼球的标题,可以提高点击率。

 10、微信文章效果三要素

微信文章的标题、摘要、首图称为影响微信文章效果三要素,如果这三个方面没有做好,无论内容多好,没有人点击查看也是白搭啊。

 11、微信摘要

前面说了微信摘要很关键,一定不要使用默认摘要这种行为,太影响效果了。

12、微信文章加图片

大量试验表明读者更喜欢读带图片的微信文章,因此给微信文章添加图片太重要了,如果实在没有图片,添加一些风景、美女图片也能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13、发布短链接

需要发布链接的时间,一定要生成短链接,读者看到长链接就头疼,更不会点击查看了,因此需要生成短链接,生成短链接的方法可以通过腾讯微博生成也可以通过其他工具生成。

 14、不要吝啬转发朋友的文章

很多朋友吝啬转发朋友圈的文章是错误的,转发朋友圈的好文章,不仅丰富自己的微信内容,吸引读者阅读,还会引起朋友好感,也会浏览你的微信。

 15、微信转发技巧

当你微信文章写好了,你希望别人转载你的文章,但是你没有一个人转载,万事开头转载难,你可以找几个给你转载,起一个带头作用,此法效果甚妙。

 16、最好发布原创内容

原创内容对于吸入读者阅读,提高阅读体验都是非常有益处的。

17、文章连发

一篇较长的高质量的文章,你可以分为上中下篇发布,这样读者看了上篇看中篇,看了中篇看下篇,可以大大提高读者阅读粘度。

18、不要提醒用户关注

很多朋友喜欢在文章中提醒用户关注微信号,这样反而会反感,大量试验表明提醒用户关注并没有效果。

 19、不要做标题党

现在读者对标题党深恶痛绝,不要在做标题党。

20、好的内容是关键

微信推广始终离不开内容,内容是重中之重。

 21、公众号形象建设

公众号形象建设很重要,树立起权威性,特别是企业可以作为企业发布权威内容的窗口。

22、发布文章没有规律

通过微信发布文章最好没有规律,太有规律了反而不好,没有规律也可以提高读者为了获得新内容而访问的次数。

 23、发布文章数量

每天发布文章数量不能太多,最好每天不要超过三篇,多了容易引起读者反感。

 24、发布整个图片

文章是一个整个图片,发布到朋友圈效果也不错。

25、朋友圈多提问

想提高朋友圈的互动,多发布提问性的问题,可以大大提高互动,读者很热心在帮你回复解答问题。

 26、微信可以用真名

微信用真名读者更加信服,提高信任度和转化率。

27、微信相册很重要

很多朋友忽略微信相册,其实微信相册非常重要,很多读者就喜欢看相册。

 28、重要客户导入你的手机通讯录

把重要客户导入你的手机通讯录,微信会推荐该用户添加你为微信好友。

 以上是冲浪网站优化网在做微营销过程中的经验总结,不妨你试试,效果可以保证有一个较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