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轻松让新添加的文章,百度收录快照出现图片

发布时间: 2016-01-27 19:17:23

现在百度快照有一个图片功能,如果新添加的文章,百度收录以后,百度快照出现图片样式,那么这样的百度快照,更容易读者点击,可以提高点击率,但是很多站长不知道如何让新文章,百度收录以后,快照出现图片,笔者就谈谈文章出现快照图片的一些要点。

 百度收录文章页面,百度快照出现图片的样式如图:

百度收录文章页面,百度快照的图片的要点如下:

1、文章内容,包含图片,如果网站页面没有包括图片,那么是万万不能出现百度快照有图片样式的,因此文章包含图片是第一步。

2、图片质量也非常关键,不是随意一个图片,都可以出现百度快照图片的,图片质量清晰、明确、美观,并且图片反映网站的内容,如果是和文章内容无关的图片,也是不会出现快照图片的。

3、图片出现文章,图片添加在文章的哪个位置,更容易出现快照图片呢?经过我们大量案例分析,我们发现图片尽量靠前,最好是在文章第二、三段添加图片,有利于出现百度快照图片。

4、图片尺寸也非常关键,百度快照图片尺寸是121:75,因此真实图片也应该接近这个比例,根据我们经验,图片600*400就容易出现快照图片样式。

5、图片不需要添加alt属性,很多站长认为,图片添加alt属性可以利于出现快照图片,经过我们案例分析,并非如此,可以不用添加alt属性,当然添加alt属性也没有坏处。

 6、网站内容质量,百度搜索引擎认为,一篇优秀的内容,尽量出现快照图片,如果是低质量内容,那么也是不会出现图片样式的。

 7、网站整体权重,网站整体权重也是影响,文章是否出现图片的因素,文章出现图片的概率,成为衡量SEO的一个因素。

 当然一篇文章是否出现图片,是百度后台的处理结果,通过以上几个方面的修改,可以大大提高一篇文章出现图片样式的概率。但是笔者这里强调以下,目前一篇文章百度快照是否出现图片样式,对该篇文章排名没有必然关系,也就是说,不是出现了图片样式,网站排名就好,没有图片样式,文章排名就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