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如何写好企业站文章做好SEO

发布时间: 2015-07-23 20:15:56

做企业站SEO的朋友,通常习惯书写企业站文章,这样对百度排名有帮助,那么如何写好企业站网站呢,很多站长说自己优化企业网站更新很多内容文章,但是就是SEO效果不理想,有的站长甚至说,一添加文章排名就下降,今天我们就谈谈企业站如何做好文章书写的问题。

第一部分:企业站优化文章添加是必须的吗?

很多站长认为,做企业网站优化就应该添加文章,但是有部分站长持反对观点认为企业站并不需要添加文章。其实企业站是否添加文章不是企业网站排名最主要的因素,很多网站没有添加文章,排名一样非常好。我们也经常看到,一篇文章页或者单页排名超过企业网站的,这说明企业网站添加文章不是企业网站做SEO排名必须的。

 第二部分:读者是否关心企业网站更新的文章内容?

判断企业网站更新的文章是否对SEO有帮助,需要分析更新的文章是否是读者关心的内容,如何读者不关心,那么就是无用内容。很多站长写文章是为了SEO排名,而不是为了满足用户需要。比如站长更新的内容,读者并不关心,用户不点击,搜索引擎也会认为是低质量内容,对网站排名没有多少促进效果。

 站长可以站在用户的观点思考一个问题,你是一个真实的用户,你浏览这个网站企业,你是来看更新的文章吗?当然不是,你是来看产品内容的,是想购买产品的。因此我们通常说的提高网站内容质量,重点应该是提高产品页面的内容,而不是文章页面的内容质量

 第三部分:站长写的文章内容质量真正有价值吗?

其实笔者是不建议站长书写文章的,特别是专业性要求比较高的文章。术业有专攻,如果你写的文章,让真实客户读了,认为写的是一篇乱七八糟,错误百出的文章,这样反而还不如不添加这篇文章,因为你不是该行业专业人士,你能写出什么高质量的内容。

那么有站长说了,那是不是就不用添加文章内容了,我们还是建议企业文章由企业自己书写,当然并不是每天一篇,一个月一篇高质量内容效果超过一天10篇低质量内容。

第四部分:添加企业网站文章SEO技巧方面

很多站长说,自己的网站一添加内容排名就下降,其实是站长SEO优化过度了,很多站长在添加的文章里,过度使用锚链接造成排名下降甚至网站被降权。还有网站文章标题自然合理就可以了,不要刻意添加关键词,很多站长每篇文章人为添加关键词被百度处罚。

当然在添加文章时,合理的做好站内链接,也是非常必要的,但是一定不要优化过度,特别是目标关键词,多次给目标关键词添加锚链接百度很容易处罚的。

以上几个部分是企业网站做好文章优化方面的要点,对企业网站优化有非常好的指导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