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和电子商务思考

发布时间: 2013-12-04 21:48:33

根据冲浪网站优化网的分析,发现大部分站长朋友非常关注seo技术方面的内容,对电子商务和网站运营方面的内容关注度不够,因此出现了网站推广效果不理想的情况,其实应该把重点精力放在网站运营,也是电子商务上来,做seo不是目的,通过网站盈利才是目的。

目前网上书店关于网络营销方面的书籍已经非常多了,但是真正能应用的实践的书籍不多,有的书籍还在介绍电子商务的发展历史,电子商务的特点等。这些教程一般都是基础教程,适合培训机构和学校使用,主要强调概念方面的内容,但真正实用性不够。

冲浪网站优化网建议多看些实践性质的课程,比如如何吸引客户、如果提高转化率、如何在网上卖更多的东西等。尽量多看实例方面的教程,从中分析发展共同特点,网络营销关键是灵活性和独特性,别人没有想到的,你想到了,别人没有做的,你做了,这样才能获得一个非常好的效果,电子商务创新是关键。

冲浪网站优化网建议,适当关注seo技术已经足够了,不要把过多精力放在seo技术上,关注如何创新,如何更好的运营网站,通过网站赚钱才是关键,如果只有流量,没有转化率也是远远不够的,利用seo技术,并通过网络营销赚钱才是关键。

电子商务专题:http://www.surfphpseo.com/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