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方案制定步骤

发布时间: 2013-06-02 22:16:52

网站优化方案是网站优化前期的准备工作,对后期网站优化的实施非常重要,那么网站优化的制作步骤是什么呢?今天笔者主要谈论一下这方面的话题,合理的网站优化方案步骤,是书写高质量网站优化方案的基础。

1、客户的要求

网站优化方案制定,首先要知道客户的要求,客户想要实现的效果,后期只能达到的客户的效果,客户才能满意,因此网站优化方案制定前首先分析客户的要求,客户想要达到的效果。

2、分析客户的要求

客户提出要求以后,需要分析客户的要求,客户的要求是否合理,实现的可能性,分析网站优化的费用等,对于合理的要求一定要严格执行,实现客户的要求,对于不太合理的要求,也要给客户指出来。

3、分析网站的情况

客户的要求确定以后,就开始制定网站优化的具体步骤了,需要分析网站的自身情况,对于不合理的需要优化处理,比如网站的结构,网站的标题,网站的内容等。

4、分析竞争对手

制定网站优化方案还需要分析经常对手,分析经常对手的网站情况,网站的质量,知道了经常对手的网站质量,对网站优化的周期有一个大致的估算,网站优化的周期在网站优化方案中要体现出来,让客户对网站优化情况有一定的了解。

5、制定网站优化计划

制定网站优化的计划,就是网站优化的进度,网站优化的工作内容等,让客户对网站优化的工作内容有一个简单的了解。

制定网站优化方案的步骤基本上是以上五个方面,当然制定高质量的网站优化方案还需要很多工作要做,如何制定高质量的网站优化方案,可以参考笔者的其他文章《如何打造高质量的网站优化方案》,如果你想知道网站优化方案的更多知识,欢迎浏览网站优化专题栏目http://www.surfphpseo.com/s/wzyh/。网站优化方案还是一个动态的过程,不断完善和丰富内容,打造高质量的网站优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