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收录量和网站优化排名的影响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33:43

网站收录量和网站优化排名的影响

今天谈谈网站网站数量意味了什么,对网站优化的排名有什么影响,大家都知道,网站收录越多越好。说明网站信息量大,用户搜索信息,很可能通过某个页面找的网站的网站。

网站收录量的确越多越好,不仅说明网站信息量大,还说明网站文章质量高,现在转载的文章基本很难让百度收录了。即使收录了也会在下次大更新的时间,删除,因此网站收录量大,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文章原创文章多,伪原创文章多,也说明搜索引擎喜欢你的站。

网站优化关键词排名是权重的表现,权重越高排名就越好,网站收录量越多,每个文章都有一定的权重,都增加到首页上,所有文章收录越多首页权重也就越高。洛阳网站优化认为,要多写原创,坚持写原创,网站权重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