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利用好锚文本快速提高网站排名

发布时间: 2012-06-07 09:34:41

 

网站优化利用好锚文本快速提高网站排名

网站快速排名锚链接有不可磨灭的功劳,用好锚可以快速提高网站排名,那么什么是猫连接,简单的说就是在文本上加链接,起到引导浏览的作用,便于客户浏览文字,也说明被链接文字的中心点,就是该锚链接的文本,因此利用这个原理来提高网站排名。

锚链接要自然

在写文章的时间,锚链接一定要自然,不要刻意,这样不容易被降权。锚链接出现位置也要自己,可以出现在开头,中间,结尾。越自然越好。

猫连接要多样性

一篇文章不要过多出现一个锚链接,一般不要出现三次,最好出现不同的锚链接,要稀释一个关键的密度。不仅要站内多样性,站外也要多样性。锚链接还有注重用户体验,不要刻意,面向用户体验,在自然中用好锚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