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企业网站推广的步骤

发布时间: 2012-06-07 09:32:36

企业网站推广的步骤
今天笔者谈谈企业网站推广的一般步骤,现在网站优化,网络营销引起了企业的普遍重视,很多企业开始尝试网络营销,今天笔者重点谈谈企业网站推广的步骤,让大家对网络营销有一个基本的认识。

1、网站建设

做网络营销,当然有一个好的平台,现在最好的网络平台,当然是企业的网站了,企业网站是企业网络的窗口,外界了解企业主要靠这个窗口,因此企业要想网站推广,网络营销,必须有一个营销型网站,附近网站优化的原理,为网络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网站要主要互动。

2、网站关键词选择

根据网站的实际情况,制定关键词,开始网站优化,制定核心关键词,核心关键词一般是产品名称和服务内容。关键词不要多,核心关键词最好控制在三个,如果关键词太多,可以考虑多做一个站,这种方法效果比较好。

3、长尾关键词优化

网站推广只靠核心关键词是不够的,我们往往发现,大多流量是通过长尾关键词来的,长尾关键词可以在内容页里面。当然长尾关键词越多越好了,网站核心关键词做上去以后,主要任务就是做长尾关键词了。

4、品牌关键词优化

核心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优化到一定程度以后,开始做品牌关键词,品牌关键词主要是公司的名称,品牌只有深入人心才能成为品牌。当品牌优化到一定程度,你会发现,品牌关键词可以带来大量的流量,这样你的品牌选择就成功了。

5、不断提高

网络营销是一个动态的过程,不但出现新东西,要紧跟潮流,始终面向用户体验,用户喜欢的我们都要做,要不断开阔思路,不断创新。这样才能适合互联网的发展,不断探索和创新是互联网发展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