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域名无法解析对网站优化的影响

发布时间: 2012-06-07 09:26:54

 

域名无法解析对网站优化的影响

域名解析和服务器稳定一样重要,是网站优化的前提,失去这个前提别的就不用谈了,因此选择域名的时间,不要图便宜,一定要选择大公司的域名服务,比如万网,笔者不建议用新网的,新网的dns解析经常出问题,很是麻烦,笔者的一个站就是用新网的。遇到几次域名解析不稳定的现象和一次域名根本没法解析。

域名对网站优化的广大站长影响是非常大的,选择好的域名解析很关键,稳定的域名解析对网站优化帮助非常大。笔者有感而发,希望引起广大站长的重视。

冲浪网站优化网,专业从事网站优化服务,我们先服务后收费,关键词排名做上去以后再收费。